close

今天真是讓人想罵髒話的一天

起因是因為我們跟沒禮貌的人住在一起

有客人要來也不先通知

人都到了才知道要住在家裡

我們家是旅館嗎?

親戚來也住 朋友來也住

說白話一點  有人來這就是住我們家

那好啊 以後我朋友要來我都說買機票就好

不用訂飯店 反正我們家就是

這一點就夠生氣的

今天早上才通知我們說到了公司後晚一點帶客人去銀行辦事情

當司機就算了

結果銀行辦事情也是我們在幫忙辦

領現金(逃稅用)開支票匯款關帳戶等等等等等

是怎樣  哈囉? 有事嗎?

又不認識也不是我們的朋友憑什麼叫我們去就要去

只有你們很忙我們就不忙?

你們的時間是時間我們的就不是?

一整天11點出發辦到下午5點才結束

回家又說要去銀行一趟

整天我們都在銀行等等等等

我們有事情要面試要丟履歷都不是事情就是了

找不到工作請問錢要拿來給我們用嗎?

真的超級沒禮貌 

這種事我還要忍 還不可以有意見?

還要有禮貌笑笑的幫忙招待人家?

對不起

我修養沒那麼好

也不要說我爸媽沒教好我

我就是我       不要牽拖到我家人身上

我在這裡一個人跟我家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會這樣也是因為碰到沒禮貌的人造成的

事出必有因    無風不起浪

我真的很懶得再溫良恭儉讓下去

因為我本來就是有什麼說什麼的人

下次再這樣

我絕對不會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