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懂怎麼會有人可以說出那樣的話

敢說我都不敢聽

真的是情緒崩潰了吧

我也不想再幫他找理由

 

 

就算我認錯

也只是代表我錯在不知道怎麼相處

不代表我的想法跟觀念有錯

碰到這種無法溝通的人

我沒必要把他的無理放在心裡

因為那是他的看法我為什麼要對號入座

他覺得就是他覺得

跟我沒關係

現在就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有機會有力氣我們會再考慮要不要跟你溝通

因為你根本不想聽也聽不懂

老是轉移話題

每次都一樣

我們要說的時候你叫我們閉嘴

我們不說的時候你說我們都不溝通

什麼都你說了算

那什麼都算了

你要怎樣是你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