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ybean Sprout Salad 2 

 

時間好快

又是一個新的月的開始

這也代表我跟Eric認識了4年又5個月

每個月的1號對我們來說是新的遞增我們認識的日子

 

 

今天剛好是星期六

在泰國月底領薪水的日子

要是碰上周末大家可是會卯起勁來刺激消費

賣場路上都是人人人車車車

每次到了這時候我都覺得這裡的消費特別熱絡

像是我們準備過年大家都出來買東西的感覺

 

 

 

天氣熱

所以今天晚餐有兩樣是涼拌的菜

一道是很簡單的皮蛋豆腐

一道是涼拌黃豆芽

照片也是把菜拿來練習照相

順便當作部落格紀錄

對了我發現我要寫關於煮菜的的一些簡單的文章的話

其實很難的一部份是因為我都參考別人的食譜做的

所以實在不知道這樣怎麼寫

怕侵犯人家的智慧財產權

現在想想那些寫做菜食譜的部落客好厲害

又要會照相

又要有自己的煮飯跟寫食譜功力

看來我還差人家很遠....

 

Eringi mushrooms

Dinner

Rubber egg and to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