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本來也是很生氣很無奈

但是也被嚇到

因為那種激烈的反應是我以前從來沒遇過的

大概就像我妹說的

像是八點檔連續劇的感覺吧

但我盡量了

該幫忙的也幫忙了

不該出現的時候也消失了

希望情況會慢慢好

下午聽我公公這樣說

我才體會他的為難

也希望能做些什麼幫忙他

等這一切煩人的事情告一段落

衷心期望他們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

 

 

在這激烈的事之後

有機會與一位很厲害的學者聊天

感覺不像我們之前猜測的那樣的個性

也是一個很客氣的人

老公說能跟他認識如果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應該會是不錯的

他也邀請我們過去他的辦公室看看

所以我們在安排囉~~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