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習慣的養成要幾天?

我記得有個數字

但是我忘了是多少

沒想到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每天我都會提醒自己要寫部落格

但是目前還是以抒發心情為主

還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或是方向

現在發現其實很多人經營部落格真的也不簡單

尤其那種很多人在看的

真的需要很用心

也真的是很費心很花時間

 

 

這2天因為找工作的事情

到了一個交叉路口

開始要討論往那邊走了

我不是不知道會有這個時刻的到來

當初也希望越早找到工作越好

誰知道現在真要做決定了

真的會讓人猶豫不決

詳細的情形在這說不上來

但我有覺得

又是兩個人不一樣意見的時候

讓我想起兩年前發生的事情

一樣的狀況我最後說的一句話是

"我剛才已經表達我的意見了,所以最後的決定你決定就好"

(畢竟是他找到工作而不是我)

結果就讓我這兩年很不開心

我也不怪他

事情已經過去了就沒什麼好再拿來說的

只是我發現當一個人已經先有一個意念

然後來討論的時候

要是剛好兩個人的意念是相反的

這下就比較麻煩

絕對會有一個人需要讓步

讓步的那個人會在最後過得不快樂(至少我會這樣)

除非一開始就有溝通清楚

但我總覺得我是那種事情不照我的想法走的話

我會痛苦一直到這件事結束或我有機會逃開

想想人生如果都要這樣過也太辛苦了

偏偏我們無時無刻都要做決定

但是吃飯買東西選顏色選口味選款式這種小事

現在跟決定未來的方向來說

簡直就算不上什麼決定

我其實很焦慮的不只是踏出comfort zone

是怕出現不同心的感覺

更恐懼出現上次一樣的情況

人生沒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可以讓你一直選一直換

我真的不知道

我拜四面佛到底有沒有效

到底需不需要去還願了....

 

 

p.s.今天有人來修冷氣了

這兩天睡隔壁房間我們兩個人都不習慣

整晚都睡不好導致白天精神很差

原來我們的冷氣拆開來超髒

幫我們清潔清潔後就好了

(不是濾網喔~是整台冷氣 濾網我們都固定時間自己拔下來洗)

是說因為是舊型號超過保固

所以要收一筆檢測費

確定要清洗就是在收清洗費

加起來1000左右

但還有付給師傅小費

所以...

這樣想想還真的也不便宜阿......

師傅說我們這邊看起來灰塵頗多

加上又每天吹

建議6個月就要洗一次

天哪....成本好高阿~~!!

但師傅洗得很認真就是了!

感謝他們

今天晚上我們可以好好睡覺了

DSC02738_adj

DSC02742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