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已經過完一半了

時間真的越長大覺得過的越快

小時候還在希望快快長大

真的長大了才覺得好可怕!!!

 

 

今天是我認識老公的4年半

現在已經是1年多的夫妻囉~

因為認識他

我開始了比以前更多坐飛機的生活

也因為他看到了更多更豐富的世界

然後因為他學會煮飯 (哈哈哈我在家都是媽媽煮好料~嫌我去廚房會礙手礙腳)

跟他度過很多很多有趣快樂的日子

吃過了更多種不同的食物

看過了更多不一樣的文化

他是一個勇於嘗新的人

我本來以為我也是

但是跟他比起來其實我很膽小

有他的鼓勵

我才越來越不害怕

 

 

 

下星期又是另一個機會

準備要啟程去一個我們都陌生的地方

希望有機會

我們可以再有能力換到一個新的地方

開啟新的生活

我知道一定會比現在辛苦疲累

但是我也知道我們會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