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2天了~

是我們第一次要去日本

昨天查了一下銀行資料確定在日本刷卡要多付3%手續費

想了想還是少刷好

但這樣可能現金換不夠

早上公公看著老公的頭髮建議他去剪頭髮

不然這樣過去讓人家第一印象會不好

所以我們安排了一下

決定他去剪頭髮我去換錢

這樣成本比較低 (要是兩個一起去停好車再坐捷運一起去成本就太高了)

 

 

 

昨天早上匯率一開始是開低沒錯

我先打電話去通知我要換多少錢

結果我到的時候看到掛牌上的匯率又漲了

還好有先打電話過去

所以還是用早上的匯率算給我

台灣才厲害

早上聽說一開盤是0.2996

真幸福啊!

 

 

 

回到家也才下午2點

休息一下3點又開始運動

今天第2次跳Zumba

我只能說跳舞還真的很累

也有瘦身的效果

但是要舞步熟練後會更好

我們從一開始學當然比較沒那麼累

(尤其跟我們之前跳的鄭多燕還有台灣的有氧舞蹈比起來)

還是流了一身汗

已經跟老公說好明天不跳了

要整理行李啊! (我覺得整理行李也花費很大力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