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 dusk over Crystal Park 

上圖是走路去家裡隔壁的Crystal Park 吃晚餐時看到的夕陽

今天因為是泰國母親節

想了想反正也兩個人在家沒什麼需要幫忙的

傭人也是每天都來打掃

所以星期六就告訴她今天可以休息一天好好過節

早上我們就睡比較晚  吃完早餐後拖拖拉拉的看電腦的看電腦

看手機的看手機 要不就看書

一直到11點半才在討論要不要出門

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曼谷就是一堆商場一堆百貨公司

但是又沒有要特別買什麼   所以就不會特別想去逛 

後來想說還是出去走走順便吃個午餐

討論一些地點後  決定先開車去停在今天都不用停車費的Central Rama9

如果有要去哪裡也可以在開去 或者就坐捷運去也行

到了後停好車已經12點半 (進去停車場的時候好多車阿~要排隊一層樓一層樓上去)

老公想吃勝博殿  我吃什麼都好  就決定這是今天午餐了!!!

Saboten fried pork cutlet 

吃飽後也沒想說要去市區了

因為我好飽~然後去市區也是百貨公司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在這裡晃啊晃

然後發現一樓有Tops 舉辦的Food Fun Fair

就去看看  沒想到很多零食餅乾打的折扣還頗多 (比去超市裡買多)

大概因為這裡做活動吧    每買滿400還可以有一次抽獎機會

(好像是一天抽一次好幾萬的這超市禮券)

但我們前天才去家裡隔壁的Tops補貨而已

所以就沒下手了....><"

這展覽有很多可以試吃的機會

還看到Twinings的茶試喝~

小姐會讓你選茶包

當場泡一杯你選的這個口味給你喝~

還挺不賴的~

World Food Fun Fair at Central Rama 9World Food Fun Fair at Central Rama 9 

然後很開心的逛一整圈後

我居然開始想睡覺了!(老公說我還真愛睡~早上明明就8點半才起床...昨天也是12點就睡了  睡這麼久我還累..)

想睡覺我就走不動就開始沒力氣 (阿明明剛才吃一堆炸豬排還很飽  可是就是不想走路了....)

老公只好帶我回家睡覺  哈哈哈

回到家才下午4點

因為在車上我就睡著了一下

到家後拿起英文書看兩頁我就又不行了

但我也沒完全睡著

就是窩在棉被裡很舒服不想起床

本來想說要5點去煮晚餐

但是老公不讓我煮

說我已經每天都煮了

今天傭人沒來沒人幫我洗菜洗碗洗鍋子

我跟他說沒關係啊 兩個人我們都只吃兩樣菜

很快的  就炒一下很快的 (在家我們真的大部分都吃菜或菇常常沒有煮肉耶><")

最多也才一個鍋子兩個碗兩個盤子

老公又說  廚房多蚊子

他不要我又去餵蚊子

結論就是  他提議叫pizza進來吃或者開車出去家裡附近吃

或者我願意的話換件衣服去市區吃牛排~

我說我還不餓 (而且中午明明才吃一堆肉.....)

所以後來就想說散步去Crystal Park看看

因為不餓 所以後來在Food Court 一人吃一碗麵解決晚餐

再回家吃前兩天買的大顆很重我們猜一定很甜很多汁的小玉西瓜

就解決啦~

 

 

 

今天還是連續假日大家都出門玩了

所以路上車子一點都不多

我跟老公說要是曼谷每天交通都這樣那會有多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