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沒出門

早上吃了包子後中午就吃不下了

大概也是因為早上都在上網看書沒有什麼勞動力吧

中午12點半虐待老公只煮了泡麵簡單果腹

下午繼續兩人各看各的書

直到4點才開始運動

 

 

但是午餐後我就開始切肉醃肉準備削筍子

晚上想要煮個筍子湯

昨天晚上已經在skype上問過媽媽了

第一次下手有點擔心失敗

然後醃肉是為了晚上的沙茶洋蔥豬肉

剩下的一半是要拿來明天晚上煎肉排

光把肉切薄片我就弄不好了

真的還是刀工需要再加強

結果因為沒有米酒用清酒醃肉

明明我只倒一些些

晚上肉也有炒比較久一些 (但沒有茶掉喔...意思就是硬掉)

為什麼吃起來還是有清酒的味道呢?

吃起來不是很喜歡說...米酒醃的肉炒過就沒有米酒味了阿.....

真害怕明天的肉排也是這味道

但是肉排我有用醬油醃應該會是醬油味重一些吧....

肉類料理我真的不是很內行

不會切也不會煮

燉東西對我來說應該比較簡單

就交給時間就好了

通常燉東西我是不會失敗的

最近想要燉點牛肉來吃

但是這裡牛肉都好貴

上次去Central Chit Lom 看到適合拿來燉的牛肉

一公斤要650泰銖

好貴啊!!!

肉燉下去是會縮水的  這樣我到底要花多少錢才可以燉好我想念的紅燒牛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