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29_adj

今天本來就想說要去The Mall 走走

因為在Central 系列的百貨公司裡一直買不到我想買的運動內衣

所以來這一間看看 (結果這裡也沒有....)

 

 

一下車就肚子餓因為早上只吃吐司配果醬加咖啡

所以先去吃了中餐

吃飽後才到處晃晃

沒想到這裡剛好有日本食品物品等等的日本展覽

我就隨手照個幾張照片來分享一下

基本上攤位不只賣乾貨

連拉麵,日式丼飯,日式炸豬排飯(這三樣都有現場煮的喔~)壽司,冰淇淋,日式蛋糕這些都有

早知道就來這裡湊熱鬧吃午餐了

DSC05225_adj

DSC05237_adj  

DSC05232_adj

DSC05235_adj

DSC05241_adj

DSC05250_adj  

然後老公看到"竹炭"冰淇淋

他很好奇為什麼黑黑的是什麼味道

這對我們台灣人來說很平常

我跟他說應該沒什麼味道

他還是想試試看就讓他買來吃吃看了

DSC05242_adj

DSC05243_adj  

結果他吃了後第一句話是 "喔?怎麼沒有味道??" (我心裡想:我剛才不是就跟你說過了嗎?.....)

吃完後決定去逛一逛

因為我還沒有拿到泰國國籍  所以出門還是得帶護照

只是我的Longchamp包包裡面沒有隔層

每次出門塞東西進去護照很怕折到或怕護照殼的角落被磨壞 (我護照今年剛換啊!)

決定去找個護照套給他住  不然我已經很久沒帶護照出門了   這樣不太好~~~

然後因為這裡很多商場都可辦會員卡累積點數

所以卡片很多  讓我的長夾很可憐都扣不起來  決定也去找個卡片夾來放這些塑膠卡片

才不會虐待我的皮夾~  找到的算是還滿意  至少買到了就可以用囉~~

DSC05269_adj  

之後因為我們最近都有帶書出門的習慣

所以想說不然換去The Walk 找間咖啡店坐下來看書喝咖啡好了

(那邊新開的Starbucks很大間看起來很舒服所以決定去那裏試試看,我們家附近本來其實就有3間

Starbucks了,開在The Walk 的這間是第4間了)

等到我們真正坐下來要喝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多了

但我不得不說

如果要喝有牛奶的咖啡  我們家附近還是CDC 的Starbucks最會打奶泡跟煮咖啡

以後還是都去那裏喝好了 (但是那裏的椅子好像都沒沙發款的,坐太久屁股會痛啊!)

DSC05254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