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昨天查了一整個晚上的運動內衣資料

決定還是回台灣買

所以今天就沒有再跑去百貨公司找了

早上比較早醒 (昨天感覺沒什麼睡,我們強烈懷疑是下午在Starbucks喝的咖啡不是我們點的低咖啡因的)

做了早餐後因為是要現吃的

公婆去買菜還沒回來所以我們就先吃了

等他們回來再幫他們做

回來後陪他們吃早餐聊天

聊完後再回房間梳洗休息

中午大家都在家  就簡單煮個冬粉湯吃

吃飽後老公花了1個多小時教公婆他們買的那台單眼相機怎麼使用

今天是第一課  認識相機跟相機上按鍵的功能

我也在旁邊聽  家裡有兩台單眼相機   一台是公婆的一台是老公的

聽一聽我也更熟悉我們這台單眼相機

以後我也可以多練習   :)

晚上沒煮飯

跟公婆一起去吃韓式烤肉

這一間店在曼谷是連鎖店

東西的品質還算不錯

我們4個人今天點了兩盤牛肉一盤豬肉  肉類會附上包肉的生菜

(現在都不愛吃到飽,因為肉的品質會比較普通而且常常會吃太飽)

Beef slices 

一個石鍋拌飯,一個韓式炒泡菜泡麵年糕,一個涼拌海帶 (石鍋拌飯離我們太遠了沒照到相)

Kimchi noodles 

Seaweed

但是別忘了韓式餐廳都會附上小菜~而且可以續喔!

這間還包括一碗湯  也是可以續的

Appetizer 

Beef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剛剛好才不會太飽

但是....吃飽後去旁邊的Tops超市逛街

(因為想說剛吃飽去走一走不要馬上回家就坐下來)

結果就買了兩盒Häagen-Dazs 的冰淇淋回家 ><"

但今天確定不會進肚  還是過兩天吧 

不然一次進去這麼多熱量  我這樣運動量應該要再增加一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