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信去郵局問了清楚

避免買完好不容易包裝好好的確有什麼寄送上的問題

我寫信問的內容是

我要寄送的是"全新的手機",電池是裝在手機裡沒有另外分開放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寄去美國

結果郵務處國際郵務科科長回信來說

您好,很抱歉!因一般手機電池為鋰電池(屬第9類危險物品),是不能郵寄的。

所以結論就是

還好我們還沒買

所以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從泰國寄送了

但這件事就要等到我們從台灣回來後再來處理了

不然只有明天一天應該時間不夠~

我還是有疑惑的地方就是

美國郵局網站寫得很清楚"電池類"的東西是可以寄到美國的

既然美國可以收  那怎麼台灣會不能寄過去呢?

這點我就沒有再寫信去問郵局的人員了

因為我問了還是一樣依舊不能寄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