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爸爸寄給我的email裡的其中一封

原來是一個故事

但是故事後面寫的這些字讓我印象深刻

希望自己未來的每一天裡可以謹記這些

 

 

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所以別在他(她)身上浪費時間

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 (她)。

大智者必謙和,大善者必寬容,唯有小智者才咄咄逼人,小善者才斤斤計較。

有大氣象者,不講排場;講大排場者,露小氣象。

大才樸實無華,小才華而不實;大成者謙遜平和,小成者不可一世。

真正優雅的人,必定有包容萬物、寬待眾生的胸懷;真正高貴的人,面對強於己者不卑不亢,面對弱於己者平等視之。

 

 

感謝我智慧的爸爸告訴我的這一篇故事和這一些話

我會努力實踐

當個大智大善大氣象的大才+優雅高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