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10月6日) 我們終於入手了第一顆廣角鏡!

在台中尋尋覓覓

目前很多店這一顆鏡頭都沒有現貨

我們也就沒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昇廣"數位

他們彰化台中各有一間店

打電話去問小姐人很好  他說他可以從彰化幫我調貨過來台中讓我們試試看

真的好開心

而且前一天晚上他們打烊前5分鐘我打去問

隔天下午1點就打電話來說鏡頭到了

剛好陪爸爸去Nova買完筆電

離昇廣不遠就順路去看看

(p.s.他們這星期搬家囉~搬去公益路跟屋馬燒肉同一排的那個位置   地址是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0 (公益路交叉))

小姐真的讓我們試試看鏡頭而且後來知道我們在找廣角鏡頭  也把11-16mm拿出來讓我們試拍來比較看看

真的好感謝她喔!  (可惜我把她的名片放在台灣沒帶來   不然就放上她的名字推薦她一下!)

 

 

雖然網路上11-16mm一片好評

我們一度也很猶豫

但是因為12-28mm對我們來說覺得比較方便

照起來效果也很棒

所以還是入手這一顆了

照片因為隔天就回泰國

所以只有在桃園機場很開心的一直照一直照試試看

因為還沒整理好無法放上來分享 (而且以前沒用過廣角鏡所以真的還抓不太到角度)

總而言之

過兩天我就會想辦法分享的

廣角鏡真的太厲害了  AMAZING!!!

我玩得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