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沒有照什麼照片了

因為主要陪爸爸去醫院複診加上帶他去看電腦

比較誇張的就是

台中榮總真的人很多!!

(下圖是老公拿著相機到處拍  看到的好多管線!)

台中榮總醫院管子真多 

我們已經在網路上預約掛號了

(因為當初太晚決定所以有醫生名字標示的都已經掛號額滿  我們只能掛不指定醫師的診)

而且是第23個人 (號碼是33號)

要去之前也有打了看診進度查詢的電話

記得預約的時候網頁是建議11點到

這些因素確定後我們就10點出發

10點40停好車上樓後

開始漫長的等待

一開始我們還在東張西望跟爸爸聊天

可是過了一下子已經11點多了

發現我們那一診號碼都不怎麼跳

我們到的時候看到23號

結果等了半小時還在24號

隔壁別的診間的燈號跟護士小姐出來叫號碼的聲音此起彼落

越來越接近12點號碼還是只跳到30號

後來護士出來掛牌子說12:30醫生會休息到1點

31號的病人急著問護士小姐說

哪時候會輪到我  怎麼燈號一直都是30號

護士小姐問了他是幾號後說  快換你了  再等一下喔

這個人說  我已經等很久了

然後護士說  這醫生看診很認真 請再等等

接下來很多病人就都一一都開口

說等很久了之類的  醫生怎麼看好慢.....

還有個應該是榮民的婦女   講著一口我聽不是很懂得國語

然後很生氣的在跟護士抱怨

後來護士進去診間了他就整個人躺在外面候診的椅子上

護士再出來的時候看見了   著急地問她哪裡不舒服

說如果她真的不舒服無法等待的話那可以幫她轉急診

這時候這病患回答的更妙了  

她說  我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是心裡不舒服

說她掛的明明是早上的診

然後她早上就來這裡等了  怎麼等阿等    別的診間都看到5-60號了   這裡還是30號

護士就一直安慰她說  這個醫生看診仔細比較細心所以.....

我們其實這時候也等不下去了

因為為了要做檢查前一天晚上吃飽飯後爸爸就沒再吃東西

早餐也都沒吃 (連水都不能喝)

還等這麼久真的很辛苦

 

 

 

後來想辦法還是看到了

然後因為中午時間醫院很多單位都休息

所以下午才可以做檢查   我們排下午第2個

離開時都已經2點了

實在很辛苦!

台灣的大醫院都這麼多人嗎?

我們的醫生真的不夠嗎?

再這樣下去  以後該怎麼辦才好

健保立意良好

但是我想還是有很多需要修正的地方...

 

 

p.s.對了  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去試到Tokina 12-28mm的鏡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