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爸爸的生日與父親節他人都在中國

而我也都沒有跟他見到面

所以這次回台灣跟妹妹商量要請他吃個飯

等到這周末小妹也從台北回到台中

所以訂了周六晚上的餐廳

 

 

早上爸爸開車出門跟朋友碰面

所以我們跟他約好下午在跟他碰面去買鞋

媽媽陪我去醫生拿藥 去全聯買東西

接近中午九龍來家裡接"大家" (他一個人開一台車來接5個人.真的很謝謝他)

一起去吃簡單的排骨飯後去買銅鑼燒準備買好鞋後到六阿姨家看姨丈

然後吃飽去中野  老公去買鏡頭腳架  妹妹去幫他的新相機貼保護貼 (她賺到了因為她姊夫買鏡頭所以她貼免錢的)

接著就九龍就帶我跟媽媽老公 扁扁去跟爸爸會合

他再跟我大妹去約會

 

 

 

傍晚到了阿姨家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Nick  牠還是一樣可愛

Hi~你在看我嗎? 

六阿姨家的可愛小狗

六阿姨還精心準備小點心讓大家一起品嘗

一人一小口才不會吃太多

很幸福呢!

六阿姨特別準備的小點心 

吃晚餐時間  (哎呀我忘記拿名片不然就可以po上店名跟地址)

但這間餐廳明年要搬家囉~~

現在在干城路上

接下來要搬到大里啦~

耶~~以後要去吃就近多了 

真的是料好實在     每道菜都好吃

下面這一道是端上來會加酒點火出來的火焰菲力

那牛肉還真的是鮮嫩多汁

好久沒吃到這樣鮮嫩的牛肉了!(泰國牛都又乾又瘦超難吃的)

火焰菲力! 

媽媽之前來吃過  這次是她訂的餐廳  我們全部在座的人只有她吃過

九龍吃了讚不絕口還馬上跟老闆訂明天  要帶他家人來吃

(我大妹隔天也又來一次~~連吃兩餐呢!!!  因為隔天是訂中午的)

大家一起來吃飯 

東西真的好吃  因為大家吃得很開心忘了照合照

而且菜是我們去老闆櫃台跟老闆討論點的 (那時候其他人在位置上等大妹跟九龍)

所以名字我都忘了 (老闆會推薦然後就自己寫下來...)

唯一的合照應該就是爸爸跟小妹在還沒上菜前  老公幫他們照的囉~

 

爸爸與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