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Air planes

今天因為爸爸10點多的班機起飛

8點多就要到機場了

雖然我們的飛機是下午1點多的

但因為這天是星期一不想讓妹妹或媽媽麻煩送到高鐵站兩趟

所以當初我就跟老公決定好跟爸爸一起到機場

反正我們可以在高鐵站就check in 

然後我們在機場等就好

只是今天一大早6點出門辛苦大妹跟媽媽了

又要上班又要這麼早起真的很累

看看下圖高鐵站一大早其實沒什麼人

Taichung THSR Station 

因為小妹也決定這天早上搭學生優惠半價的高鐵回台北上課

所以車子行李箱爆滿

裝了總共3大箱2小箱  後來有一個小箱只能放在腿上因為行李箱放不下啦

而媽媽也無法跟我們一起到高鐵站因為家裡車子坐不下囉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到了我好久沒來的第二航廈

出境那一層樓真的好可怕  滿滿的都是人

而且都是  中    國    同   胞

所以我們快步出關離境

帶爸爸去吃早餐

出發前我已經查好二航有星巴克

爸爸直說很貴但我跟他說沒關係 

他老是很節儉什麼好的都給我們但都省在自己身上  

我跟他說我請他吃早餐  他就好好的開心的吃

該吃早餐就要吃早餐    這樣才不會讓腸胃的老毛病又跑出來

但他還是只點了一個三明治跟一杯咖啡  下圖這照片是老公吃的 (沒辦法  美式胃口就會吃這樣)

所以我也跟他一樣點了一個三明治跟一杯咖啡

Starbucks submarine sandwich 

桃園機場的這間星巴克是在出境後4樓

服務超好的  我包包中零錢很多想說要換成紙鈔  他們二話不說讓我換

然後我拿著水瓶要裝水讓爸爸帶上飛機

他們也二話不說幫我裝好  還說如果需要的話再來找他們

好親切讓我今天一早的心情就好好喔~~~

Starbucks, TPE Airport Terminal 2

桃園機場二航廈吃早餐 

看著爸爸登機後 (首圖那準備倒車去跑道的大飛機就是爸爸坐的那台喔)

我們就在機場裡閒晃

一邊試試看新的鏡頭

這次回台灣遇見很多好親切的人

很多服務很好的服務業

讓我真心覺得    我們的政府需要加油

為這些在這塊土地上認真工作只求幸福溫飽的老百姓們

讓他們有更好未來 讓他們更愛這塊土地

媒體們可不可以多報導正面新聞

大家一起努力  讓我們最愛的這個小島越來越蓬勃發展

如果我有機會回台灣工作或奉獻心力

我一定要效法我高中同學小蔣

用那種回報社會  回報這個帶她長大的國家的心情

好好的盡心   出一份力量!

我與熱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