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Connection 這間餐廳是連鎖餐廳

也有經營酒的生意

會進口一些比較不那麼貴但是也不錯喝的紅酒白酒

當然隨著它各分店不同的位置

進口的等級跟價位上就會有區別

就我們的觀察是Rain Hill 那間選擇算是最中價位

K Village的價位就比較高

Mega Banga的那間選擇比較少

另外我們家附近Nawamin Avenue 這裡的就幾乎都沒有客人  選擇更少

等到The Walk商場的開幕我們會再去看看有沒有跟Rain Hill 一樣的等級

 

 

今天要去Ikea買立燈

因為覺得房間的光線真的不太夠

車子才停好我就覺得餓了

所以先去找午餐

晃了晃還是選擇Wine Connection

畢竟它只要+10% 食物還不錯吃

Tap Bear 500cc 160(+10%) 也是可以接受的

上次來想吃Fish & Chips可是哪時候說薯條不夠

所以沒點成

這次來當然要點來試試看  外加一份凱薩沙拉

(在泰國很少吃到沙拉阿....)

還有一份新的餐點是紅酒燉雞肉

 

 

沙拉分量偏少  但是菜很新鮮  表現算是ok

只是點的時候忘記說要醬料加少些

不然會更健康的

 Caesar Salad 

Fish & Chips的魚肉很扎實

不像有些店的軟軟爛爛的  一用叉子戳下去魚肉就散開

薯條也是現炸的厚的馬鈴薯

 Fish and Chips 

最後新菜上桌

沒想到好大一盤  裡面有兩隻超大雞腿

我在泰國買菜還沒看過這麼大隻的雞腿

想說泰國雞都小小隻的  沒想到這裡賣的餐點是大雞腿

(難道泰國大雞腿跟台灣清玉飲料店幾乎包下屏東種的所有檸檬一樣  都被這間餐廳包下了嗎?)

配上grill 過的 baby carrot跟蘆筍

還有用真正馬鈴薯做的馬鈴薯泥(混合一些西式香料  吃起來好香啊!!!!)

雞肉真的是在sauce裡燉煮的 還有很香的淡淡酒香味

又軟嫩又好吃

整個就是大加分啊!

Coq au vin

 

今天中午吃太飽太好

導致我下午運動不起來 (就還沒消化完 因為吃炸的跟肉類會消化比較慢)

只有簡單做個腹部肌力訓練大概20分鐘就收工了

希望明天恢復正常運動囉~

希望家裡附近The Walk的Wine Connection開幕後餐點的水準跟Mega Bangna的一樣好!

 

 

p.s.在Mega Banga現在正在展示與銷售偉士牌的摩托車

     我對這牌子的印象停留在我小的時候我媽期的那台很小台50cc醜醜的模樣

     但是很耐騎就是了  因為我記得我媽騎很久....

     沒想到現在的長這樣!!好美阿~~連我都心動了

     只是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照片中黃色那台要接近12萬!!!!  還是看看照片過個癮就好...

Vespas in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