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要寫一篇來紀念一下

雖然我不是像很多很厲害的部落客寫很多很厲害的文章

但是本來我的目的就只是要記錄一下生活點滴

(我實在沒有哪一方面的能力是可以當專職部落客的@@)

一方面也是逼自己要把生活認真過  挖掘生活中的小事情來寫

另一方面就是可以練習一下用字遣詞加上照片拍照技巧等等

雖然有時候也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寫

或者是旅遊景點介紹時都不夠詳細

或者是拍食物的照片都不夠漂亮

每每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就覺得很多部落客真的很強大

可以把自己的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的

我也可以想見他們投入多少心力與付出

(有些人甚至不是專職在寫的  是還有其他工作的)

難怪盜圖盜文的會讓人家很生氣

這些一字一句都是花時間用心記錄才有的

不費吹灰之力的就拿走的話真的讓人很嘔

 

 

好吧好吧 離題了

重點是  我完成一半的目標了!!!

希望我的生活可以越多采多姿

可以寫更多紀錄更多分享更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