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明天就是泰國的父親節

大家都休假一天

家裡剛好有客人所以安排去大象島玩

反正也沒去過 (如果是去其他我去過的地方我可能就不會想再去了...)

所以決定跟著去看看

大部分泰國的旅遊景點我都去一次就謝謝再會   有緣再去

實在不會很有興趣或再專程找機會去

因為差異性都不大

說山的風景一點也比不上台灣

唯一可以去玩的就是海邊

但你會發現去過一兩個海邊景點後

其實到哪一個都差不多差不多  一點都不有趣

這也就是為什麼以前老公跟我說他不愛在泰國玩我一點都不相信

但來住不到一年我就totally agree他的說法了...

 

 

 

所以部落格更新會慢個幾天

然後今天家裡繼續施工

又載了一車的土倒進來了

看來本來說2星期的施工我看要1個月才有可能好了......

(一點都不意外 ,泰國就是這樣 ,準時這件事情對他們來說比登天還難!)

今天用照片記錄了一下進度

DSC01713_adj

DSC01714_adj

DSC01717_adj

DSC01720_adj

DSC01725_adj

DSC01732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