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很愛來曼谷

簡直已經是個曼谷精

去年一年就來了3~4次

在台灣也有在學泰文看泰劇+泰電影

每次回台灣都會跟她碰面

這次終於好不容易她來曼谷的時候我也在

(之前是她來的時候我回台灣~)

所以當然就要約出去見面聊天一下

但是因為我們是約市區他們住的飯店附近碰面

加上他們行程也滿滿

再加上我們是帶小叔一起去順便讓他們去逛街

整體上來說時間不是很夠

我們只有碰面+聊天   短暫的一小時

但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個朋友每次都會聽我發牢騷開導我

就像我自己的姊姊一樣

把我真心的當妹妹看待

每次見面還會拿小禮物給我

已經跟他說好下次來一定要請他去吃飯!! :)

 

DSC_3639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