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休息一天

昨天一整天到晚上才回家

洗完澡忙完都已經11點半

真的很累我是一覺到天明

(之前是會半夜起來上廁所或者是會被蚊子吵醒)

小叔他們下周三晚上要去機場回美國了

這幾天問他們   他們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玩或看看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

因為下週一(1/13)泰國有封城大遊行

報紙都建議沒事不要出門

準備食物在家裡度過這一天

於是我開始在腦袋盤算這幾天好幾餐要煮些什麼

待會準備出門買菜

因為每次都是我煮台灣菜

弟媳其實比較愛吃泰國菜

(他對辛香料很喜愛  味道越重越不一樣的他越喜歡嘗試)

所以我決定問傭人阿姨他拿手泰國菜是什麼

準備請他煮幾樣讓他們吃個開心

 

 

決定菜單後馬上出門採買

回到家都中午12點半了

繼續馬不停蹄的炒飯給四個大人當午餐吃

然後終於可以去休息一下

老公昨天晚上也沒睡好

所以下午小睡了一下

本來要醒來要運動

但是實在今天好懶惰

加上傭人阿姨很慢才進來要準備晚餐

所以我只好到廚房幫忙

這樣到吃完晚餐也已經7點

 

 

我只能說

家庭主婦真的也是不簡單

光三餐就夠人忙的

而且小叔跟弟媳吃東西的習慣跟我們很不同

口味跟能接受的食物更是有差異

這讓我在準備餐點的時候真的很頭疼

心理慶幸還好我跟老公吃的習慣是一樣的

不然就要像小叔跟弟媳一樣

每天晚上各自準備各自的晚餐

這樣要怎麼一起吃飯啊~~

想到我就覺得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