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回泰國我就百般捨不得

尤其這次過年在台灣吃的很開心

根本就不想離開

今天起床是個下雨天

跟過年那時候的好天氣比起來真的很冷阿~

本來我是想說要穿短袖+外套的

這樣到泰國把外套脫掉才不會中暑

可是看樣子如果我在台灣這樣穿還沒到桃園機場我就凍僵了

還是乖乖穿上衛生衣保暖配上長袖帽T

其他的事情就再說吧~

 

感謝爸爸媽媽帶我們到高鐵站

下著雨還好有他們開車接送

還有媽媽這次買給我的雞湯+燉補中藥+大同電鍋國際電壓版本

讓我心裡很溫暖也很感謝

當然也有她這次把我養胖的1公斤

我吃得好開心

有父母的孩子好幸福

謝謝你們   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另外還有妹妹們

不讓我做家事讓我好好休息

什麼事情都他們包辦

冬天天氣冷洗碗打掃都是他們和爸媽處理  

大妹還要上班還提早開工

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我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