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第一次去超市買東西

在台灣半個月習慣台灣速度後

回來真的覺得很受不了

泰國人那種慢慢來散散的個性

讓我覺得要抓狂

但我也只能抱怨

想來想去還是不要讓自己的身體氣這種無謂的事好

我覺得人要多出國走走看看

即使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生活在這裡

但我必須老實說因為有這些經驗

讓我對台灣更有一份認同心

當然也看到很多台灣可以再進步或者跟其他國家不同的地方

世界很大  很多地方都有讓你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

像是這次認識Fiona 

她讓我知道了香港的擁擠可怕

還有她去看過的國家長什麼模樣

如果不能行萬里路

那麼除了讀萬卷書外

我想結交越多朋友   把朋友當成你很多的眼睛

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