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泰國已經進入熱季

下個月就是泰國潑水節的到來

所以溫度一直飆高是很正常的

但是因為去年年底那一陣子冷的很誇張

然後又回台灣過年也是冬天

所以對熱這件事一直沒太多感覺與注意

 

 

但這兩天待在家裡的時候真的明顯覺得太熱

我連做麵包揉麵團不開冷氣我都沒辦法

然後坐在餐桌電風扇還直吹我的狀態下挑燕窩

我都可以挑到冒汗

就知道太陽真的發威了

老公說我現在不可以體溫太高

所以他都要我覺得熱的時候就回房間開冷氣

但我希望不要一整天都在冷氣房裡

所以早上盡量都在樓下活動

中午吃飽飯累了想休息或者要用電腦時回到房間

我才會把冷氣打開

下午下樓做瑜珈的時候  客廳的冷氣還是得開

因為房子曬到下午3點4點的時候真的是熱呼呼的

這樣我根本沒辦法靜下心來運動

 

 

這種天氣下廚更是一種折磨

但不自己煮是要吃什麼?

只好簡便一些不然真的太累人了.....

台灣還在有冷氣團這裡35.36度真的差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