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修冷氣的終於出現了!本來是約早上10,但是一直不見人影,後來接到老公來電說服務中心打電話給他說今天確認會來修(要是說不來我就發火了~我都已經把東西移開還把老公精心做的防漏設備拆掉一半了),但是不確定幾點會到~我一聽完說,什麼?不確定幾點是哪一招?那我要怎麼做事情?我怎麼去運動?老公說沒辦法泰國就是這樣(我心裡也知道!!!但就是還是很不滿!),要我去做自己的事情不用等他們……這裡東西為什麼這麼常壞!?半年前也是冷氣!上上次(4-5個月前?)是洗衣機(還好那次老公在)壞掉來修,上次(1-2個月前)是冰箱壞掉來修,到底是東西爛還是怎樣!?一天到晚在壞掉一天到晚在等這些動作慢吞吞的泰國人來修一次兩次(很多都是來兩次才修好,除了清理冷氣機),打到這裡我火氣都上來了~~(可憐的貝果~深呼吸深呼吸~我要盡量不要影響他~~)

還好後來這些人11點就出現!只是這次很不專業,我都已經跟他們說冷氣會漏水了盡量不要開(我理解還是要打開開關測試一下,還好這時候沒有水漏出來),但後來蓋子拆開開裡拆裡面的東西的時候,就一堆水衝出來了!之前的維修人員一來就 知道要先鋪防水布(除了桌子電腦,連床上都幫我們鋪好),但這次的很兩光,水就直接都流到我們的木頭桌子上!!!他們才想到要拿來鋪(要是我夠兇泰文夠好我就罵人了!),然後一個洗室內冷氣部分,一個負責要洗主機(在外面),等我發現時洗主機的小弟已經從我們廁所裡接水管出來打開房間窗戶往外噴了(拜託那角度一定洗不乾淨好不好……)我跑去跟他說樓梯那邊有窗戶可以爬出去(還打開窗戶然後幫他找好椅子因為窗戶有點高),外面有水龍頭可以接,他在那邊洗會比較方便”,結果不知道是他聽不懂還是裝傻,就是沒給我出去,我也懶得理他們了!要是洗不好就再叫來一次!今天除了我們房間還有樓下另外3台老公也要他們洗一洗,我觀察他們的衣服發現跟上次來的穿”Daikin”的制服不一樣,打電話問老公到底後來是他怎麼跟客服中心聯絡的?他說他寫email 去問可是隔了好幾天沒收到回覆所以他請辦公室小姐直接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就約好是今天。我跟他說可是工人跟我說他們本來以為是要去洗辦公室那邊,這就很奇怪了,因為公司冷氣不是daikin,而且我知道之前婆婆洗冷氣都是另外找外面的(不是原廠公司的)來洗,今天這兩個也不是穿daikin制服,衣服上是寫ss air service,我偷照相給老公看,想說該不會辦公室小姐弄錯還是婆婆又插手結果變成不是原廠的人來洗?經過老公再次去確認後,他確定是打電話去原廠的客服中心聯絡,接近中午他跟我說婆婆有再打電話去問,結果daikin才說他們工人不夠,找不到工人了所以外包給其他廠商!結果被婆婆臭罵一頓!(因為今天這兩個真的很不專業……)好不容易洗完,還聽到他們搞不清楚我應該要付他們多少錢,打電話去問錢的事情~那就算了,因為其實我確定我應該要付多少錢,我還準備尾數的零錢給他們,只需要他們找我200~結果!他們居然說他們沒有錢可以找我(那門子的維修工人身上連找零的錢都不帶?之前的都不會這樣!)只有100~我想說好吧算了,那就找我100~剩下的就當做給他們的小費(但我還是給得心裡很不爽,因為這兩個真的讓我覺得工作很不專業),等真的要找錢時,他們才又發現說,沒有100,只有50(還跟我說對不起他們只有50可以找我)………………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想跟他們耗下去,就說沒關係,那就這樣吧(心裡面希望他們快點給我離開!)~離開後我馬上打電話跟老公抱怨!我跟老公說一定要寫email或打電話去反應,因為真的太糟糕了~

總而言之,經過一個下午的測試,目前是沒再漏水了~這星期漏的很嚴重,我們都要清晨4-5點起床把臉盆的水倒掉不然會滿出來!還好我孕婦本來就要一直起床上廁所,可以常常檢查臉盆,但我也沒辦法端那個滿滿的臉盆的水拿去倒,一定要把老公挖起床,真的是辛苦他了~~希望今晚可以讓他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