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365系列居然快寫完了!?一年有這麼快嗎? 想當初老公鼓勵我寫的時候我還覺得應該很難持之以恆地完成,但沒想到現在回頭看一轉眼就這樣過了!同時也提醒我365天就這樣過完了,是說現在這年紀我就開始覺得時間飛奔好快不夠用了,那以後怎麼辦?

今天去拿新的一年期的依親簽證,文件一個月前就遞交出去已經通過了,(從早辦到下午,早上好不容易輪到結果碰到同一個討厭簽證官找麻煩,硬是不給我們過,文件要我們再補,只好去補好下午再去一趟!!)但是他們只會先給你延長一個月的在泰國居留的時間,然後一個月後再叫你來一次(他們會指定日期,就是去辦的那天+30,只能那天去)才把新的印章蓋到護照裡給你。別以為蓋個印章很快,自從因為暴動移民局辦公處改到Lat Phrao 81巷後,場地是本來的1/5?所以人爆多也沒位置好坐,10點半才開始辦公但是可以提早抽號碼牌(不知道可以提早多久,因為提早去冷氣全部都還沒開,真的會悶死....),就是人擠人就是了~這次去遞交護照說要等蓋章,早上10點到拿到18,等到11點半才拿回護照! 然後要去辦90天報到(這個沒號碼牌抽!就是用排隊的!!!),再去辦Re-entry visa(這個也是要填好文件,拿去讓發號碼牌的人檢查,對了後再給你號碼,等到叫號時繳錢交出護照跟文件,然後回去坐在位置上繼續等護照,等到他們審好蓋好印章開完收據再叫號拿回護照),後面這兩個辦好已經1點半了!中間老公怕我太餓還跑去買了一個漢堡一人吃一半(因為我說我今天午餐想吃拉麵,手上還有折價券要用完,只能平日使用),真正吃到午餐已經2點多了~

總之明年開始應該就可以準備辦永久居留了,但那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因為要準備的文件又是不一樣的,還有貝果出生了應該連他的資料都要準備,應該也要帶他去現場~現在還是先別想這件事的好!這一年的簽證先拿到就很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