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99_adj  

今天是我親愛的老公的大生日!!!但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也不方便出門,所以蛋糕是昨天去市區產檢的時候去拿的,(這個驚喜我就做不到了~因為我需要老公開車帶我去拿><”)但公婆這天出遠門晚上沒回家吃飯,還好後來回來的時候才7點半,我馬上跟他們說我有買蛋糕要慶祝老公生日,只聽見婆婆先回我說:是今天嗎?我才解釋說因為今天才有辦法去拿蛋糕明天不方便,所以就提早慶祝了!因為這裡的蛋糕不是每一間都好吃(應該說通常我們都不喜歡吃),所以找了一間日本蛋糕店,日本的蛋糕吃起來就比較像我們習慣吃的台灣蛋糕,但今天這水果蛋糕(之前有去店裡吃過兩次他們的戚風蛋糕)我訂2磅的,拿起來有重量但吃起來其實一點都不多,本以為要分兩次吃,結果我們一次就吃完了!蛋糕體比較蓬鬆加上鮮奶油不少(但是材料都很新鮮,不論水果或鮮奶油都是),吃起來會飽但是跟之前喜歡訂的泰國飯店的蛋糕不一樣,比較light不會太heavy,今天的蛋糕體比較甜,一次吃完感覺會有點過飽,而且因為蛋糕體實在太軟中間夾的鮮奶油又不少,所以切起來的時候會散開沒辦法一塊一塊,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因為吃蛋糕就是要美味又漂亮感覺才是對的,一切開就這樣散開賣相看起來就不怎麼樣.....但是...我不要要求太多好了!至少蛋糕很新鮮很好吃~喔!這間店在Central Chidlom對面的新開商場Mercury Ville的1樓,店名叫做mori(這是他們的FB),有機會去逛街想喝下午茶可以去吃吃看他們的蛋糕我覺得很不錯!

 

其實我有準備一些小小驚喜(像是基本一定要有的手做卡片之類的),今天早上起床老公睜開眼睛的時候就送到他的眼前,(昨晚睡前還在那邊先把東西放到我這邊的床頭櫃還有+把創意照片先用藍芽存到他手機裡,因為用其他通訊軟體傳照片會留下紀錄他一定會發現)我說手機裡的照片是貝果要送他的禮物,卡片是我寫的 :) 他非常開心~卡片他就帶去公司有空的時候看了!回家跟我說我寫了一堆中文讓他看了好久,然後那些話讓他亂感動一把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全部看懂,但我總不好還考他或者要他拿出來念給我聽看他有沒有懂吧??),還有他說是他第一次收到手做Coupon(我讓他兌換他需要的禮物用的),很感動~我很高興他喜歡這些小小的禮物,因為"真正的"禮物我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而且也沒有太多預算(我們已經開始把預算挪到貝果身上,包括生產包括坐月子還有要準備他的很多東西等等),所以只能發揮創造力了~他喜歡我也很開心!

 

時間過的真快,接下來我們兩個人的生日都會有小孩相伴。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習慣跟適應這樣的生活?(畢竟當父母這份工作是一輩子的而且不能辭職)更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扮演好為人父母的角色? (我們真的希望可以把小孩好好教好,家庭生活和樂開心)一切都越來越接近,很多事情開始浮現心頭,好像怎麼樣都靜不下心來,我要開始練習深呼吸吐氣讓自己心情可以沉澱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