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6    

 

為什麼又開始寫部落格?

 

因為Eric很喜歡我寫部落格

雖然說我寫的都是中文

他大半看不懂

但他就是enjoy我把東西記錄下來的模樣

偶爾會需要他幫忙一些英文地名

所以他其實也會參與到

 

 

很久以前當我第一次去美國3個月時

我幾乎是一星期寫個兩三篇紀錄生活

當然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我那時候比較悠閒

而且又看到不同的生活文化

覺得很多可以記錄下來

於是就把那三個月的生活加在我本來的教學紀錄blog中

那個部落格就混雜著我出外看看的紀錄和我教書工作的一些心得

回來以後懶惰了,變得沒有觀察力了

也不再教書了

那部落格就停下來了

(老實說要把這些紀錄在部落格中也是頗辛苦頗花時間的)

 

 

其實有點後悔6個月去美國生活+遊玩的很多紀錄沒有寫下來

只有照片為證

記憶其實很容易變質

這次去法國

想想應該重新開始記錄

為了回憶

更是為了我們自己

 

 

Dear~

部落格 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