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看看我今天做了什麼好事!
我怎麼教學的如此糟糕+失敗?????
這麼小的孩子
到底怎麼全英?
Rita安慰我說
一開始本來就就不可能
但我發現其實是我比較沒耐心
常常等不及學生說
就想要提示答案
這樣怎麼辦!
我們班以後no Chinese 的常規要怎麼建立起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想是我不習慣
讓學生聽不懂我說的話
所以才會一直加中文
問題是我怕這樣學生未來在適應全英的的時候會有障礙
還是我應該想辦法堅持全英
然後搭配誇張的手勢跟肢體
讓他們瞭解
然後他們就可以慢慢習慣全英的環境了??
似乎是我太放不開了
而且太習慣教大孩子了
這是一個大挑戰!!!


i can do it i can do it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