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麥克風說話了
也就是說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你的語音邀約
這讓原本計畫要出門的我
改變了時間
一樣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漸漸聊到你的深夜時刻
有時候時差很棒
有時候卻很討厭


今天
我發現
當老師最讓我害怕的地方
就是我有太愛說話的潛質
猛然發現我在課堂讓也是
我都沒讓學生好好表達
大部分時間我只聽到我自己的聲音
而且
不是很溫柔悅耳的聲音@@
而我現在的話題
總是圍繞著教學、學生、學校
似乎沒有其他有趣的話題可以一起分享
這樣實在不行
下次我應該多聆聽
應該培養多一點興趣
或者多看書
讓自己有更多想法


今天是星期六
我過得很好
希望你也一切順利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and please take care =)
it's really nice to chat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