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的第一堂課
我不需要監考
所以回到了辦公室



準備看點書的時候
老 ㄙㄨ走進了辦公室
於是我逮到機會
好好的跟他聊個天
討教一番
畢竟他可是超級有知名度+超級用心的老師



說了很多很多
他告訴我說

妳有那種讓學生喜歡的特質

只是妳剛剛教書的前幾年
還無法拿捏分寸
所以才會覺得跟學生太像朋友是無法適當的教導他們

當下
我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
以前的我會對於這番話更開心、更震撼和更被鼓舞
現在呢?
我居然平靜許多
大概因為我想起了那天對學生破口大罵
生氣的翻倒學生的桌子椅子
並且叫他出去的情景
我想我也看到了當下他眼神中的驚嚇
我該多忍忍的~
我還是只是個失敗的老師
我竟然沒有辦法好好的跟某些學生溝通協調
我不該這麼衝動的


親愛的老ㄙㄨ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你
這些話對我來說
很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