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總是讓我認識很多朋友


想一想
去年的12月認識了你
一年等了很久
今年你卻沒有要回來台灣
我想你知道
我很失望........
今年12月
熟悉了一群實習的老師
以及即將認識一位新朋友
還有兩三年沒碰面的朋友從加拿大回來
有很多聚會
偏偏
少了一個擁有你的聚會


為什麼我喜歡12月?
因為我是冬天出生
因為12月  有聖誕節
因為12月  是個溫馨團圓的季節
因為12月  我認識你 還有很多大家



我們到底有沒有機會可以再碰面呢?
那又會是什麼時候呢?
3年後? 5年後? 10年後?


我沒有答案
但我心裡有一個期望的答案
不知道
你有沒有答案呢?


如果有
可以請你偷偷提示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