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63  

 

是說首圖就是兩杯啤酒!(比利時啤酒)

太久沒喝啦!!今天在wine connection 總算喝到兩杯有加啤酒花的好啤酒!

好解渴啊!!

這邊天氣熱

跟台灣一樣啤酒都喝清淡款的

小時候喝過台啤就覺得大人怎麼會愛喝

因為實在有夠苦也沒啥其他味道

長大後才發現人家歐美地區釀的啤酒實在很多樣化 (跟咖啡一樣)

我們的算起來就是"一種"而已

 

 

 

今天想到要記錄一下我的新發現---關於跨國婚姻

會突然有這主題也是因為中午出去吃飯時

看到一對小姊妹被傭人帶進餐廳用餐

就在我們隔壁桌

他們坐定後因為還有空位於是我們在猜想應該是父母先讓傭人帶孩子進餐廳

稍後才會到

看了小朋友的面孔我們覺得是混血兒

所以在猜是爸爸是外國人還是媽媽是外國人(這裡用我的慣用語,外國人=西方人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我們很直覺的都猜是爸爸是外國人

就在我們吃飽慢慢喝完啤酒的過程中

終於有人來到隔壁桌

一看是小女孩的媽媽

是一位泰國人

結論:果然是爸爸是外國人!

然後Eric突然說到

問我有沒有發現在泰國的混血兒很多都是爸爸是西方人媽媽是泰國人

很少爸爸是泰國人然後媽媽是西方人

在台灣則是很少看見混血兒

根據這個現象我們聊了一下

我們的結論是

泰國這邊都是西方人過來這邊工作之類的 然後認識泰國女生

接著結婚  最後就定居在泰國

而台灣大多都是女生先出國

去念書也好工作也好 (通常是唸書)

在國外交往後結婚

然後通常台灣女生就搬去國外住了

這個現象真的很有趣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

這應該要來個社會研究之類的才會有更進一步可探討的空間吧~

 

 

喔對了~

今天的午餐還不錯

然後menu上價錢已經含7%

不像很多餐廳都是還要+7% 再 +10%

 

DSC02256 DSC02258 DSC02259  

 

下次有機會會再去試試看的~

 

p.s.我真的覺得曼谷去外面吃東西好貴啊!!!!!!都是餐廳是怎樣

      而且一堆連鎖的很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