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Home 

(先說這張照片是在我們社區裡照的~當時天色已晚 就算用什麼大光圈顏色都不會太好 所以Eric有稍微修飾一下它)

( 喔對裡面最右邊那小人影是我喔~!!)

 

今天是星期天 (但上圖不是今天...)

因為昨天太宅哪裡也沒去

所以今天決定要出門一趟

但是曼谷什麼都沒有就是百貨公司多

沒有要買東西去逛也真的很無聊

想來想去我自己是有雙鞋壞掉了想換一雙新的

現在我有高度的鞋子可是比平底鞋高

但是目前我真的不需要每天都穿高跟鞋阿...

Eric就缺貼身衣物

所以我們就出門晃晃

但是因為我們買東西實在很快

所以停車到逛完買完不到1個小時的光陰

唉唷威壓

不是曼谷的百貨公司很小

我們去的那間是不大沒錯

但是為什麼都好貴!!!

鞋子打30~50%折扣後

我看喜歡的還要2800-3000起跳??

我又不是錢太多沒地方花說

當下根據我老公說法是

因為這百貨公司都是賣有品牌中的大品牌

所以建議我去"平價"百貨公司買泰國牌之類的

是的  我沒有打錯你沒有看錯

這裡百貨公司就是有分等級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下一個百貨公司

果真價錢就是我買的下手的

可是還是沒挑到喜歡的

沒關係

老公的東西先買到就好

鞋子我不急 我又不是蜈蚣 而且我也還有其他鞋子可以穿

所以下次再去另一間剛整修好的平價百貨公司看看吧

 

 

 

今天晚上只有我們兩人在家吃飯

因為玩完Wii 的網球遊戲實在很熱

沒啥胃口

所以我在玩遊戲的時候讓廚房熬蔬菜湯

(意思是我已經把菜丟進去慢慢熬  然後我們去運動)

沒想到還是太大鍋

吃到我們都好撐!!

而且這樣吃晚上還不會餓耶~~

這真是個健康好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