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我們都沒上班啦!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要省錢

開預算單

 

 

之前用的程式Financisto沒辦法做預算

早上把前六個月的支出做成圓餅圖來分析

但是這時候發現我們沒有分類分得很清楚

加上不少是買公司的東西(這有分類但是會影響圓餅圖的判讀)

所以不太準

要做預算的話還是要用人腦自己估算

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幾個不錯的app

今天搜尋重新review

決定先下載一個來試用看看

這個月就先用2個軟體記帳幫忙(怕新的不好用)

希望可以用得很順阿~

 

 

BTW

這星期的菜的採買都沒有魚也沒有肉是怎麼一回事

我今天要準備晚餐備料發現冰箱只有菜

是要改吃素嗎?

我真的好懶得處理啊!!!!

明天得再去買菜

不然是要煮什麼

我想到我需要想菜單我就頭痛

又不能隨便吃

真的好麻煩!!!!

晚上來問我媽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好了

後!!!! 我們都自己出去吃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