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泰國進入雨季

熱帶地區的雨下起來可是很嚇人的

很像颱風天颳大風加上從天上倒下來好幾個游泳池的水

車子常常都要停在路邊因為真的看不到很危險

這星期的氣象預報是每天都會下雨的

而且是雷陣雨

我在這裡常常看到超級亮的閃電

接著伴隨而來的是嚇死人大聲的打雷

真的不知道這裡的雷公怎麼比台灣的大隻

好大聲好可怕啊!!

有時候半夜還沒被雷聲驚醒真的是不誇張的事實

 

 

所以最近出門只能找有室內停車場的地方去

不然就會像星期天我們在CDC的遭遇一樣

連要去車上等雨停都不行

只好花錢去餐廳坐著等

偏偏我們家附近的商場都是露天停車場

因為這裡地大

都是一大片地一整區蓋個露天式2層樓

好愜意好有熱帶風味的商場

停車場是另一塊很大的地

所以我想這裏要練開車空地真的太多了~~

 

 

不出門在家裡的話

雖然我們的Ipad好老好老了(第一代)

常常需要充電

但是在有插座的地方都不用怕

Angry Bird是第一個買的遊戲

老公也不知道我會喜歡

但因為以前我常常需要在他工作的醫院等他下班

所以Angry Bird陪我殺了很多時間

而且我越玩越上手常常一次就3顆星

一直到現在Rovio這間公司也真厲害

除了Original的版本外 (而且還是會更新遊戲)

Angry Bird有Season 版本,Rio版本 (還拍成電影我們在美國還跑去電影院看早場)

去年吧還出了Space 跟 Star Wars

裡面的路徑發射概念也比較複雜

但是我跟老公都覺得以後可以讓小孩玩這遊戲

當然是要藉著遊戲來告訴他一些物理觀念

真的會比照著課本教理論還好上太多了

 

 

話說現在又在下雨了

我看公公婆婆回來的路上一定會塞車塞超久

(泰國一下雨就塞車更嚴重)

所以我還是等他們回來再去廚房炒菜吧

不然也不知道幾點才會到

怕等到最後菜都涼了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