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寫完文章一直到今天才發現還是草稿形式

忘記開放

 

 

一整天也是在家

只是因為找工作的關係有和幾個朋友在網路上聊聊

老公之前念書的領域現在真的是不缺人

有供過於求的現象

所以如同他指導教授2天前的越洋電話裡說的

可能轉領域會比較有機會

但是都已經這麼老了沒有什麼工作經驗

加上應該要準備養家的情況下

還回去當學生實在很難跟大人交代

連我自己能不能接受都有點問題

現在這世界電腦真的很重要

連實驗室裡都缺這種用電腦分析實驗數據的工作人員

說真的我自己在網路上也都有看到很多這樣的工作機會

但是這樣的話要投資的不只是金錢還有時間

老實說都要靠他一個人找真的很辛苦

偏偏我就是不夠厲害沒有辦法有機會也去找工作

這樣下去連我都開始急了

因為這樣混下去實在很頭痛

偏偏我催也不是急也不是

只能說現在最重要就是沉住氣

陪伴跟體諒

然後努力的一起溝通一起找

絕對絕對不能因為這樣的情況吵架

否則真的會很慘

 

 

 

看來我要再多多想辦法鼓勵他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