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這裡以後常拉肚子

人生中第一次腸胃炎就是在這裡發生

在台灣都活得好好的來到這裡水土不服吧

上次腸胃炎原因不詳

我媽說或許因為我吃太多"涼"的食物

這裡吃涼拌青木瓜絲,西瓜,哈密瓜等等

(而且是常吃....我婆婆就很愛吃)

雖然有榴槤跟芒果幫忙熱一下

但這兩樣是有季節的  不是一年的常態性水果

我老公全家都燥熱性體質

我婆婆整天喊口乾舌燥

我老公身體整天像台暖爐熱烘烘

他們都無法吃補的東西

然後麻油香油料理更不用說

要是我醃肉加一點點

他們也都吃得出來

然後就開始燥熱的感覺@@

所以本來四物湯這種東西我媽是說我一個月燉一次

全家一起喝

我說拜託只有我可以喝也只有我會喝

到最後我也不帶四物來燉了

直接去買中藥行做好的四物丸用吞的

我一個這樣反而方便

所以在這裡我要吃什麼麻油雞四神湯薑母鴨是不可能的

因為家裡根本不可能煮

就算我很勤勞自己煮

一大鍋我是要吃到哪時候

所以我也就都算了

等回台灣再吃

 

 

 

這裡天氣熱

東西容易壞掉

但是我們也很少吃路邊攤賣的東西

我這次拉肚子是有原因的

就是因為家裡冰箱有一包義大利式的生火腿片

(就是吃三明治或沙拉等輕食料理有時候會出現的)

真空包裝

但是保存期限只到二月中

也就是它已經過期6個月了

老公發現以後

決定無法直接吃

因為太危險了

但因為它是真空包裝都沒開過丟了好可惜

所以我們決定把它煎熟來吃

今天的早餐就是把它煎熟(脆脆的像培根那樣)油都吸乾淨後

加上洋蔥跟但一起炒來吃

結果就開始我的拉肚子行程

老公也有同樣情況但沒有我嚴重

我是照三餐拉肚子

(早上那次應該也不是馬上吃馬上肚子壞掉吧  應該沒這麼快....)

而且是偏嚴重的會脫水的

所以到晚上一直在灌水

然後好累好虛弱

早上其實還好

吃完早餐梳洗後

因為我們還出門逛街看東西

中午吃披薩 (確定這是新鮮的)

下午回到家我才開始覺得累

以為是因為想睡午覺

結果肚子開始怪怪的

然後拉完肚子後還去跳有氧

(我們目前兩人自己開老公老婆健康減肥班)

才上樓休息

晚上吃了一碗清湯麵

吃梨子跟櫻桃跟奇異果

結果吃完水果就跑廁所了

哀..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