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房間的冷氣壞了

要知道現在雖然是雨季

但是下完雨再出個太陽的這種情況依舊是熱到要蒸發

所以沒有冷氣實在無法入睡

就這麼剛好在剛剛洗完澡後

坐在床邊擦乳液

聽到滴滴答答叮叮噹噹

還以為是電腦音響壞掉發出噪音

但是看到我的化妝鏡都是水滴

抬頭往上一看

我的媽呀~

冷氣機整個在下雨

該不會是最近我們比較常開除溼功能

結果它累積太多水罷工了~

趕緊拿臉盆來接加上抹布伺候

等個十分鐘左右(我就爬上桌子用抹布擦拭滴出來的水)

終於沒在滴了

但老公說晚上沒辦法要去睡另一間房間了

因為在開一定會再噴水

應該是冷氣裡的水管堵住

在skype上跟老爸說了

我老爸說  可以自己拆開處理

但這也是明天早上的事情

所以我們只能先去睡隔壁間

在泰國冷氣壞掉會很慘

尤其我們每天都吹

我老公又是個活動式人體大烤箱+暖爐

不給他吹的話我想躺著睡覺他也會中暑~(是真的!!)

哀~現在一整天待在家裡房間沒冷氣真的會完蛋

只好等明天早上看看要不然就要請人家來修了~~

 

p.s.後續補充:  我們隔天早上從樓梯間窗戶看我們冷氣

     冷氣出水管上疑似有鳥窩

     老公說有可能要請人來看沒辦法自己弄了

     因為如果是冷氣機裡的那段水管堵住還可以自行處理

     是外面的話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