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是後面補的

因為星期六實在太累

真的沒有力氣寫(逛到我都沒力也沒辦法照相)

跟Mei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約在今天

因為他們想要從這裡批貨回台灣賣

本來我請老公一起來

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他沒有睡好加上肚子不太舒服

所以最後就是我自己跟他們碰面

10點他們準時到了於是就開始一整天的行程

(結果我們從10點逛到人家關門=下午6點)

我只能說

碰到買東西阿莎力的人也不錯

雖然買很多  挑東西殺價兼翻譯好累

但是有買到很多東西也好開心

只是沒預料到的就是

買太多啦~~~~~

於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帶人去找DHL寄空運

(超貴的!!!)

然後還要填報關單

小姐都講泰文我都聽得懂喔~

然後寄完又繼續買

買到他們換得泰幣都花光光了~

太厲害了

然後逛到人家關門我的腳都要斷了

這天天氣實在很熱

我們中午也都吃不下

只有喝水+椰子汁

然後逛完要出去叫計程車還真的很難叫

而且都是喊價不是跳表

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回家跟老公說才知道這樣很糟糕

因為一般有客人上車後

計程車的空車燈就會熄滅

但是那天我在看要攔車怎麼很多台都是燈還亮著

我伸手攔卻不停?

結果車子靠近才看到裡面有客人了

結果好不容易攔到一台開價400而且要走高速公路

(一般要走高速公路的話 過路費是客人付)

後來兩位台灣朋友說沒關係

還是上車了

然後上車後我發現怎麼經過的地方很多人還是對著我們的車招手?

(就是攔計程車的手勢)

我本想提醒司機先生說他燈是不是沒熄掉

後來想想泰文也沒那麼好就不雞婆了

結果老公跟我說

因為如果燈滅了就是要開始跳表

那個燈是跟跳表的表有關

那司機喊價其實是違法的

因為這樣錢都進他的口袋

計程車公司也拿不到錢

因為計程車上也沒裝GPS所以計程車公司不會知道司機有開去哪裡

所以我們這一趟是喊價的

司機當然不會熄燈

因為熄燈表就開始跳  這樣他就賺不到私人口袋的錢

照表跳就是要跟計程車公司分錢

知道這樣以後

加上我回家一看才知道那段路這樣照表跳走起來是135泰銖左右

(不塞車的話)

我真的覺得這司機太..........

 

 

今天都陪人家買東西我也沒買

( 人家要批貨我跟人家搶著拿好像也很怪)

下星期找老公帶我去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