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都待在家裡

為了不要屁股整天坐在椅子上越來越大

也因為太久沒運動

所以我們目前每天實行有氧30分鐘

周末因為公婆會在家

所以就不方便跳

但是我們是沒有買運動鞋穿的

(好孩子不要學~我們是錯誤示範)

這點需要解釋一下

因為鄭多燕的很多都不太需要跳躍或者大動作

感覺他的有氧比較像是雕塑曲線的肌肉雕塑

所以我自己覺得鞋子還好

也因為在這裡沒有向台灣買運動鞋可以找到很多運動用品店比價

在這裡都好貴啊!!!

所以就還沒買了~

是說我以前在台灣有一雙跳有氧用的有氣墊的鞋子

可是我現在在這也拿不到啊!!!

 

 

除了鄭多燕

我也在台中市政府的網站下載到中華民國運動協會的有氧健身影片

整體來說畫質不夠清楚

但是我覺得比較會喘

比較有跳躍的動作

比較像是我以前跳有氧的感覺

 

 

 

但不管怎樣

在泰國沒開冷氣的地方 (就算是室內)

跳這種東西都會滿身是汗

真的不誇張

才30分鐘(扣掉暖身跟緩和最多也只剩25分鐘吧)

地板就會有汗水!!

流汗總比流血好運動總比變胖好

我覺得從上星期開始動後

星期六我去走一整天的路

就算腳會痠(不痠才怪!)

隔天睡醒就又一尾活龍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

持之以恆的運動是好的~

 

 

 

下次回台灣買幾片DVD變化比較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