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不想待在家

就算是外面太陽超大

還是要出去走走

上次帶人家去Chatuchak 批貨

我都沒買東西

所以今天想要再去看看

拜託老公帶我去

(因為他超怕熱,在這裡去戶外很容易中暑)

這裡10點開

但是我們約10:50到的時候

一整片超大不知道可以停幾百台車停車場

居然滿了!!!

我們開進去的時候還沒滿但是剩接近門口的位置

那時候想說往裡面開一點比較靠近捷運站可以走下去到對面就到了

結果殊不知

大家都這樣想所以裡面早就停滿

等我們繞一大圈回來時

連門口的停車位都沒有了....

本來想說好吧那就去停要錢的停車場

就在我們絕望要開出去的時候

經過一個位置!!!!

但是它的方向是路邊停車的方向~

超級小~

大概只比我們的小白(是我們車子的暱稱)大30公分

我下去曬太陽兼指揮

老公就用厲害的技術

停進去了!!!

唉唷~忘記照相了

看相片就會知道那有多難停

(我們要開走的時候有車子要停我們這個位置在後面等

結果我們走了以後發現他很尷尬的好像停不進去

但那時候位置也真的很難找,所以他很猶豫要不要放棄)

 

 

 

今天天氣真的太熱

走進去人沒有很多

Jatujak Market main loop 

通常這時間應該要馬路上人擠人水洩不通的

但是你看這照片空蕩蕩的

喔!另一個原因後來我跟老公才想到

就是最近百貨公司在Mid Year Sale 

折扣下去 加上觀光客可退稅加上有冷氣吹可以舒服的逛

誰要來這裡啊! (真的超熱的!)

我看了一套衣服跟一雙涼鞋後

老公似乎已經快中暑了 (好啦~是我覺得+擔心,他說他沒有)

所以趕緊去找顆椰子給他喝消暑一下

Coconut ice cream and juice 

喝完本來想說就回去  我怕他中暑或覺得無聊

但老公說沒關係

叫我再看一下    說都來了 

不差一些時間

真的太謝謝他了

但是我想這樣我有點壓力

下次還是找想逛的人一起來好了

也不怪他

因為今天真的太熱了

後來我也是受不了想趕快走

Jatujak Market aisle 

看看裡面多冷清....

 

 

 

因為這個市場是兩邊

我們等於從一邊走到另一邊

所以真的不想再走回去了

只好坐一站捷運回去開車

趕快逃去吃午餐吹冷氣~

 

 

 

回家試穿後衣服合身喔~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