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我婚後搬過來住的即將1.5年後

扁扁跟心心要來探望我啦~

爸爸媽媽去年泰國過年時來過一次

這次媽媽說讓妹妹們來就好

本來要請她一起來的

但因為一些因素她想了想還是不過來玩了

 

 

 

因為妹妹們是臨時決定要來的

(這是因為我跟老公找工作的時間關係,他們怕耽誤到我們,所以一直等到我們確定行程後才下決定)

機票不好買

直飛的都太貴(暑假就是機票坑人錢的時候)剩下的班次時間都很差

只好買轉機的  (時間還不錯~)

下午時間抵達曼谷

他們辦了落地簽

結果是一堆人排在他們前面

所以等了好久

我們都已經晚出發晚到機場了

想說糟糕了他們一定已經找不到我們了

誰知道變成我們還等了他們50分鐘

他們行李還因為那個轉盤上的其他人都領走了

只剩他們遲遲沒去領

所以他們到的時候轉盤已經被清空

還好有好心人士告訴她們可以去哪裡領

不然他說他們看到轉盤上空空如也嚇壞了~

 

 

先回家放行李

休息一下整理東西(因為他們帶了好多吃的給我們阿~~~)

帶去社區繞一圈

就去隔壁Crystal Park 吃泰式料理晚餐了..

Somtum Dokrak, Crystal Park

Somtum Dokrak, Crystal Park 

Somtum Dokrak, Crystal Park

這兩個天兵還說  "到泰國吃泰式料理,不就跟去台灣吃陽春麵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嗎?"

這邏輯還真奇怪

於是我問他們 "你們在台灣有吃過正統泰國人煮的道地無改良成台灣味的泰式料理嗎?"

結果因為泰式料理香料很多  辣味也很夠  

又酸又辣的讓吃東西口味跟膽量跟我媽一樣少一樣小的這兩個人

吃了直皺眉頭  光是個香茅飲料就讓小妹哇哇大叫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像不像吃到什麼不堪入口的東西....)

Somtum Dokrak, Crystal Park 

看過Crystal Park後決定去看CDC

走路回家後再開車去

因為今天在Bang Kapi 那一區有足球賽的關係

我們家附近的路暢通無阻 (因為大家都擠去那區啦)

CDC今天應該因為是平日所以名車不多

本來要去吃冰淇淋的

但是看到EST.33啤酒有特價

他們也說就喝喝看

冰淇淋就留到明天有去central world 再吃吧

Beer at Est. 33

Beer at Est. 33 

 

 

回到家差不多9點

拿出我們在東京買的東京巴奈奈伴手禮下樓

公公婆婆也在

所以吃了一些後就上樓休息了

畢竟這兩個今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

我因為害怕接送他們的人會睡過頭變成我媽要帶他們去機場(因為媽媽沒開車去過機場阿~)

所以我也是6點半就醒來 (整晚手機網路都沒關怕他們有事找我要問)

趕緊line看看他們出發沒到哪裡了

因為擔心也沒睡飽

所以我也很累~老公也被我吵醒(真是對不起他阿~~)

要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