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中餐回到家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監理所辦車輛過戶

小白要換成我公公的名字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

但是上次來只是去辦文件

這次辦過戶車子要開進去檢查加估價

因為要繳稅

怕等太久所以約好一早就要到監理所

公司的律師會一起來幫忙

(因為有兩台車~我公公開一台去在載公司律師,我們直接過去會合)

這裡的監理所好大啊

好幾棟建築物

上面都寫泰文大寫數字

我都搞不清楚哪一棟是哪一棟

還好律師有來幫忙

不然光要找地點我們就完蛋了

DSC02926_adj

一進去要排隊

會有人來請你打開引擎蓋讓他們檢查

好了以後會拿單子給你

叫我們把車子開去停車場放

再進去抽號碼牌辦文件

 

 

DSC02927_adj  

上面那白色引擎蓋就是小白的啦~

後來還因為現金不夠跑去找銀行領錢

(稅是根據他們估車子的價錢算的,還有一些文件費用吧~)

再去另一棟繳錢

繳錢一次只能先辦理一台車

所以後來公公要我們先離開 (因為車子檢查完了我們也就沒事了)

他們等就好

還好今天算是順利

我們要離開時才10點半 (但我不確定我公公跟公司律師等到幾點才繳錢)

(我們9點半到的  這樣算很快了)

想說在外面吃午餐再回家

昨天買好要煮的東西晚上我再煮就好

 

 

待會要去運動啦~~

然後有時間開始學一些些日文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