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查了一下匯率後發現有下降一些些

為了避免下星期太趕太忙得去換錢

決定今天就換

去一趟市區順便買一些要拿去見面送人的伴手禮

 

 

 

星期六果然還是很多人

路上有點小塞車

天氣陰天

決定停在Siam Paragon走去比較近

這裡百貨公司都10點開門 (平假日都一樣)

我們11點到

結果幾乎已經要停滿了

我們本來要找笨蛋卡(一張信用卡,我們對它的暱稱)的VIP停車位

但是怎麼找就是沒看到

在B1晃了2圈後決定停樓上

沒想到樓上是另一個天空阿

每一樓都有停車的位置

但是我們上去的第一樓跟第二樓都停滿

車很多

我從窗路往外看一邊找位置

看到一個眼熟的標誌 "AIS Serande" (這裡某間電信公司的VIP卡)的停車位置

但是我看不懂那是在哪一樓

就在我們準備要再往上開時候

警衛突然就拉開他身邊的擋車小柵欄要讓我們開車進去停

(是的~這裡的百貨公司或大樓裡都有警衛在指揮或者幫你找位置或者你停車幫你看角度,要不要給小費看個人)

挖~~ 我們猜應該是因為他有看到我們擋風玻璃上貼的貼紙

所以讓我們停進去(這一區應該就是那電信公司的停車位)

太好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笨蛋卡的可以停哪裡? 這張信用卡能停的地方好像不多? 還是都是我們不會去的地方?)

 

 

 

把錢換好後回到Paragon吃午餐

吃完想說要走了

才突然想到: 對齁!!我們要買伴手禮耶

進去超市逛了逛買了幾樣後

還是禁不住去看了一下紅酒

於是.......

就下手一罐了....(沒有買太貴的啦...要省一點~)

照片是超市的伴手禮專區

Siam Paragon Gourmet Market 

很多遊客來這裡玩都會來這裡買

因為款式很多(但老實說我3年前買的價錢跟現在比起來~現在是天價嗎?????)

包裝也漂亮 (我想價錢一半都是包裝費用吧)

送禮好看  自己吃看了心情也會好

行銷真的太厲害了!

 

 

 

喔對了

Siam Paragon旁邊連著兩棟商場

Siam Center  Siam Discovery

Siam Center之前整修

好像今年年初還是去年年底才重新開幕

裡面都是很多泰國本土流行品牌的服飾

很有特色也很有設計感(但我沒辦法穿....不是我的style....)

然後重新整修後多了很多不錯的餐廳跟甜點店

很適合來逛喔!

看一下照片吧

Siam Center Shop

 

Siam Center Atrium

Mr. Jones' Orphanage

 

 

至於Siam Discovery 裡面也是很多品牌 (但很多都是哪裡都有的進口牌)

最樓上那一層直接與Siam Center 的美食街哪樓相通

在這裡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藝術品" (?)

Umm...

超有特色的 :)

 

 

 

今天天氣陰天

所以吃飽飯買完東西還是決定先回家

因為這裡一旦下雨就會塞車

下大一點搞不好就淹水

反正待在路上不是好選擇

Siam Paragon Square

Siam Paragon Entrance

 

回家看電影比較舒服! :)

 

 

P.S.這照片是我們回家路上去Golden Place 買的泰式點心

有紫米耶!! 但是是加一點點椰漿的  我是不怕那味道  有點甜就是了

另外一碗是煮香蕉  是沒有熟的香蕉用椰漿煮軟後來吃的

雖然長得都不漂亮

但我覺得都做得很道地很好吃

下次妹妹來看看他們想不想試試看吧~

Purple sticky rice porridge

Coconut 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