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把重要事情都辦完了

所以今天就沒有什麼事了~

只想到應該要買拋棄式小褲褲

出國才不會累積好幾天都沒洗很可怕

所以早上起床賴床吃早餐看fb看新聞後

接近中午去Crystal Park 的Boots找看看

因為這就跟屈臣氏一樣的店阿

泰國到處都是

結果....女生的賣光光  男生的還有

但是....是Free Size是怎樣

我老公一定穿不下阿

泰國人這麼小隻

這樣看來女生的也是Free Size

就算有貨我也不會買的...因為我一定也穿不下阿~

不死心我們跑去Tops 超市看

結果...每一個走道都走了還是沒看到

結論:  這     裡     沒     有     賣!!

只好先去吃飯

今天還是去吃了Phase II 2樓的那間泰國菜

最近的特惠都是涼拌青木瓜絲系列的菜都買一送一

有30幾樣可以選  選價錢一樣的就好~

吃得好過癮阿~

下次我兩個妹妹來也帶他們去吃好了~

分享幾張照片吧~

後面是炸的金針菇 碗裡是醬料可以沾的

壽司不是米喔~是米粉做的!

Thai-Japanese fusion somtum 

 

左邊是一個碗狀的炸麵條裝著炸蝦炸花枝炸干貝

右邊是涼拌青木瓜絲

Bird Nest Fried Seafood and Somtum

 

下面一張圖是烤松阪豬肉+泰式炒飯(香料很香~跟台灣的不一樣)  旁邊是沾肉的泰式醬料!超讚的!!!

Grilled Pork Fried Rice

下面這一杯是我們今天的飲料

是蝶豆的豆莢跟花一起做出來的飲料

味道就香香的  然後有加糖喝起來甜甜的

這種植物我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在熱帶才有

所以中國南方 ,台灣 ,印度都有 (但在台灣我沒看過?)

但目前還沒有人工栽培

都是野生的

在印度 是把它當作一種有療效的藥 (類似我們說的中藥)

可以加強記憶力,抗憂鬱,抗焦慮 讓你心情比較平靜的作用

在泰國則是拿來當作天然的色素

有些點心的顏色藍藍紫紫的就是從這植物來的

Butterfly Pea Drink 

 

 

吃飽飯不死心

還是去了CDC的Boots 再找一次

這間就....完全沒看到

真奇怪~這種東西不是在台灣到處都有嗎?

怎麼這裡這麼難找?

只好往Max Value (CDC裡的一間超市)進去看看

結果

也是超難找

好不容易看到了

女生的Size 只有XL 跟 Free Size

重點是不管什麼size都沒有寫適合腰圍 (?cm~?cm) 或臀圍

這樣是要怎麼買啊!

然後老公看了質料說:

"這真的是紙做的耶!你確定要買? 不會穿得很不舒服? 出去玩這樣穿ok嗎?"

結果我們決定

還是帶自己的去

然後去日本的7-11看看

說不定一大堆又便宜又好穿

沒有也沒關係  反正自己帶自己的會比較舒服沒錯

只是用這種拋棄式免洗的是比較方便而已

真難以想像這種東西在我們家附近怎麼這麼難買?

會不會市區觀光客多的地區就會很好買?

 

 

 

 

下午回家

我不知道在累什麼

睡了一個1小時的午覺後

才起床運動

本來我是爬不起來

但是一想到我不起床運動老公就不會去運動

而且已經睡1小時了再睡下去晚上就不用睡了

所以起床拉著老公下樓運動

他昨天有找到一些適合運動的影片

我們想跳些不一樣的才不會這麼無聊

所以就選了Zumba來試試看

說真的好玩很多

當然強度不像台灣的有氧舞蹈運動那樣會喘

但是很有趣音樂很好聽

有跳舞的感覺

反正這樣動一動也是有流汗

以後熟練一點動作都到位後

跳舞也是很耗體力的呢!

我覺得這樣運動比較輕鬆愉快

看老公跳台灣式的有時候膝蓋比較會被震到

會比較不舒服

所以偶爾換這個換那個練習看看

讓身體有不同的機會嘗試

好玩又有運動到

心情開心愉快最重要!

 

 

 

最後放上一張我們今天中午回家在社區馬路上遇到的一隻"爬蟲類"

回家google 後

它是一種住在水裡的蜥蜴 water monitor (圓形巨蜥)

最大可以長到3公尺,但多數都只長到1.5公尺

肉食性動物

尾巴強而有力 會咬人 (根本就是鱷魚了吧......好可怕!)

我們今天看到的是寶寶

很小隻 (我實在無法聯想他會長成1.5~3公尺的大小)

A juvenile water monitor basking on the road 

好吧我知道沒有比例尺

但是我們人都在車上

是老公開車經過 (經過~當然沒有壓到它)

又巴庫 (倒車)回去讓我照的

後來他想開近點讓我照

但我們的車就雖然超安靜

還是嚇到它

咻的一聲它就鑽回去旁邊的下水道口

我還聽到一聲撲通的水聲

太驚人了這種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