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83  

難得有機會可以參加同學的喜宴,之前在泰國說要專程回來好像有一點麻煩,要不就是再之前跟我同時期結婚的因為時間太近也都不能互相參加。這次的新娘是我的高中同學,從小念書就很認真,她的心願就是要念法律,但是那年的指考沒有考好所以沒有填上她想要的唸的科系。但是她超級拚的雙主修兩個學士學歷,一個就是她非常想要念的法律。之後更厲害考上了法律研究所,(也是在念研究所的時候認識她現在的老公的)然後畢業後國家考試又考上法官,再去台北司法受訓2年,最後分發回台中地方法院當法官!!!真的非常非常不簡單。算是我第一個遇見的非常有自己堅持而且真的靠努力一步一步走到理想的人! 以前念書因為有她這麼認真也激勵了我,很感謝那段念書的日子有她當我的同學!今天是她的大喜之日當然要來恭賀她!因為我都沒能參加到同學會,同學們的婚禮好像去不到3個,所以這次就算挺著個大肚子(剛好日期再一個月就是我預產期啦!)還是要出現!果真讓我跟一些同學見到面說到話,感覺好開心啊~~

 

但是大家都對我的肚子跟懷孕的情況很訝異,因為沒人覺得我是下個月就要生的孕婦。應該說同學們說我只有站起來看到肚子的時候她們知道我懷孕,但是我的四肢我的臉我的氣色跟精神完全不像一個再不到5週就要生的孕婦。好吧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但是我真的狀況算很不錯!真的很謝謝肚子裡乖巧的貝果小寶貝,讓媽媽我在孕期的最後只是很怕熱覺得肚子有點重睡覺睡比較少(都睡不太著但精神都很好),沒有很多人的腰酸背痛這裡不舒服那裡很累的情況出現!

 

總之昨天真的很開心~看到了一些同學,也讓我出門透了透氣~祝福美麗的法官新娘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