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會帶電腦出門

飯店也都有網路可以用

但是我不是去度假的

所以也不可能有空待在房間寫blog

我想

這幾天內的行程等我回來再慢慢補好了

今天下午行李就整理好了

我真的覺得要出門一趟

要帶的東西真的要寫下來

就想我已經寫清單了

還是不齊全

剛才才發現又忘了帶一些東西~

 

 

 

 

其實自助旅行真的是一門學問阿~

要做好功課要花很多時間

真的很佩服平常有在上班又要規劃一個經濟實惠全部自己來的自助旅行的人

我想我的功力還很弱

而且如果碰到很複雜或很多資料的時候

整個人就會很暴躁+阿雜

真的超級不夠有耐心的

希望我這次做的功課很夠我們用啊!

加油!! :)

 

 

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