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涼爽"的曼谷

是的   我是說涼爽沒錯

因為日本這時候怎麼這麼熱啊!!!

我們明明出發前上網看溫度還是不會太熱的26-30度

我怕晚上比較涼還帶了薄圍巾

結果去到那邊一次都沒用到

倒是很想什麼都不穿圍圍巾在身上就好

(今年好像很流行這樣,我看很多店家擺出來的model都這樣穿)

日本真的很大很大是怎麼一回事

每天走到腳都要斷掉

回到飯店一定要貼休足時間否則無法入睡

然後熱到一天要換兩套衣服

我們都會到下午的時候先回飯店休息一下下

不然真的沒力氣了

曼谷的好處就是都是開車腳比較不會痠

好吧

中間那六天等我慢慢補吧

時間上繼續算成我的365系列

但是文章分類上我應該會把它獨立出來成為日本遊記

除了行程我另外也想寫些感想記錄下來

但是今天休息一天

明天開始有人要來曼谷找我玩

所以應該進度會更慢了

泰國也會出現一兩篇遊記吧

天哪~~~好多要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